君梓不君子

大师兄,my love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
现大——永远的受!!!

魔尊番外:关于忍流光……

  是现大还在逍遥门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叫现大李纤云,但是其他人现在这个时间段叫现大东方纤云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第一次见到忍流光,是逍遥渡影叫他去大殿帮忙的时候,一进门,就被一阵光晃了眼

  

  ???什么鬼?光污染?就算他今天偷懒没有认真修炼,还偷吃了三个仙果也不至于这么罚他吧?!

  

  等眼睛逐渐适应了强光,才发现那是个人,只不过被一层会发光的东西包裹住了全身,看样子,应该是书里说过的金身护体

  

  “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刚说话,就被打断了,那个金色的家伙突然来到了李纤云的面前,丝毫不顾本人就在这里,开口就是一番指指点点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渡影最近宝贝的不行的那个大弟子?资质一般般啊,不过渡影既然叫你来大殿帮忙,看来还是有些优点的,不如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忍流光!你要是敢打本尊师侄的主意,本尊就打断你的腿!!!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难得及时的反应了过来,对着忍流光就是一顿吼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走我走,改天再见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本尊滚!!!!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李纤云和忍流光的第一次见面就在逍遥渡影的吼声中结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和忍流光的第二次见面,是在逍遥门的仙果园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宛如逛自家后院一般,轻车熟路的挑了几颗个头最大,颜色最红艳的,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悠哉悠哉的开吃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偷吃仙果?”有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,是忍流光,看到一地的果核,忍流光挑了挑眉,这小子有他当年的风范啊

  

  忍流光找个还算干净的地方坐下来,跟李纤云聊起了天,两个人都是自来熟,不一会就聊的火热朝天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回来忍前辈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找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来找你的,老是呆在山里,不无聊吗?要不要我带你去镇子里玩玩?”忍流光撺掇着李纤云和他一起,好重现他当年的风采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不是不想去,而是不敢去,万一师叔知道了……那可就好看了,师叔的怒吼仿佛在耳边回荡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跟我去,我就给你一个仙果,万一渡影要是发现了,我背锅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!”

  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哪还有拒绝的道理,反正是忍流光背锅,再说了,他之前总是在门派里,还没有好好看过山下的小镇呢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说走就走,在山下吃吃喝喝,玩的不亦乐乎,直到逍遥渡影发现李纤云人不见了,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是忍流光把人拐走了,下山一看,还真是,火气顿时就压不住了,拔出剑就是一顿砍

  

  “忍!流!光!”

  

  “渡影你听我解释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解释个屁!看招!”

  

  (殴打过程省略)

  

  “东方纤云!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?!还不跟本尊回去!”

  

  终于停手的逍遥渡影转过头对着李纤云吼道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师叔!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怜悯的看了忍流光一眼,扭头连忙跟上逍遥渡影,心虚的不敢直视逍遥渡影的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想下山了,跟本尊说一声就是,没必要和这个家伙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师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那就走快点,书房里还有文件要批!你也过来帮忙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尽管逍遥渡影在这之后再三警告李纤云不要和忍流光一起,但是身为副门主事务繁忙,总有疏漏的时候,忍流光还是一有机会就带着李纤云一起出去,索性有忍流光在,也不会有什么危险,等小孩玩够回来了,大师兄该做的事情也都做完了,干脆就撒手不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忍流光本以为日子会一直这么下去,直到逍遥门迎来了第二个内门弟子——印飞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纤云,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,忍流光和往常一样,询问李纤云要不要和他一起,但是实际上根本不用问,李纤云从没有拒绝过他,所以这次这是一样的……吧?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我们今天就去……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我要照顾我师弟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师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他才刚入门,万一收到欺负怎么办?我是他大师兄,不能放着他不管”

  还有就是,他要抱主角的大腿啊,不然会死的吧就他这个危险的位置,会的吗?会的吧!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……”

  劝肯定是劝不动了,大不了等那个二弟子长大,再带着纤云去玩,反正也就十几年的时间,修真者寿命绵长,等得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印飞星还没来两三年呢,逍遥星河又来了,让忍流光本就不多的关心雪上加霜,讲真,忍流光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觉得逍遥渡影这个妹妹这么不顺眼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忍流光等啊等,期间李纤云也会在过节的时候邀请忍流光来逍遥门一起,让忍流光的心里稍微有了那么一点安慰

  

  终于,印飞星和逍遥星河都成年了,李纤云也终于放下心,准备自个逍遥去了,忍流光也计划好带李纤云去那玩了,然后,来了个叶昭昭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李纤云和忍流光都麻了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是因为他的保姆命,忍流光则是因为计划再次泡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忍流光再次来到逍遥门听到关于李纤云的消息,是在伏魔大会前几个月,李纤云已经离开逍遥门了,本来只是做个样子给其他门派一个交代,哪知道李纤云怎么想的,突然就不打算回去了,忍流光去找人,问问他怎么想的,找了半个月,可是李纤云藏的太好了,愣是没有找到

  直到五年后在一处小镇遇到了身穿百媚教教服的李纤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不动了……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