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梓不君子

大师兄,my love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
现大——永远的受!!!

前大出场~

  前大出场啦(名字用东方纤云)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又处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务,李纤云已经累的不行了,倒头就睡,结果第二天在一觉醒来的时候,看到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

  那个熊孩子把镜子放我床上了?

  …………唉,等会,镜子里的他,没有跟着他睁开眼睛?!

  直到伸手摸了过去,才发现,这他喵的是个人啊啊!!!而且我的手腕还在他手里?!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

  “嗯、嗯,敢问阁下是……?”

  能够悄无声息的潜入百媚教,突破层层阵法,进入他的房间的……李纤云暗地里绷紧了身体,随时准备逃跑

  “逍遥门大弟子——东方纤云”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你是东方纤云那我是谁?

  不,不对,李纤云心中蹦出了一想法:

  夭寿了!是原主啊啊啊!!!!

  东方纤云像是看穿了李纤云的想法

  “在下未曾怪罪于阁下,再者,身体……在下已经拿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啊?那我……

  李纤云摸了摸自己,又摸了摸被子,他有实体啊?修为也没有减少,反倒是面前的原主……只是个炼气?

  “那个,你……我,呃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已经彻底混乱了,眼睛都变成了蚊香眼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阁下”东方纤云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谢谢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阁下,改变了「故事」的走向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指,八戒说的他上一世的事情?”

  

  “八戒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,抱歉啊,八戒是指你的二师弟,也就是印飞星,八戒是我给他起的外号”

  

  “重生了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重生的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起来并不惊讶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傻孩子,破绽太多了,还要我装傻提醒”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能放开我的手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感觉你有点可惜?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你怎么才炼气?按照八戒透露出的信息,你这会儿应该有金丹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,在下现在就连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都不明白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吗……算了,这个待会再考虑,得先想个办法解决你突然出现在这里的问题,毕竟突然在我房间里出现了一个大活人,还和我长得一模一样,虽然修真界无奇不有,但还是太奇怪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阁下要如何安排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在我房间里待着,我回头给你想个合适的身份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多谢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哈,你……饿不饿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呼,不愧是无限轮回过的男人,真的难写,打了半天字,也只是到了我脑嗨想到的一半而已,先发一个上,下篇……我尽量在晚上或者明天中午更完( ・᷄ὢ・᷅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现大刚醒的时候的示意图

  和被问会不会弯的回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