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梓不君子

大师兄,my love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
现大——永远的受!!!

服装设计

  是现大在成为魔尊之首后换的新衣服



  请不要在意划掉的地方,那是我的笔记,我在物理课上摸出来的(>人<;)

  

  服装里的披风主要灵感来源于《我不是教主》中的赫莲晓梦的服装设计(因为我真的很馋那个毛领的披风)

  上衣的黑丝深v参考的是逍遥门的衣服

  还有下半部分露出来的腿,灵感来自玄铭宗的衣服

  

 简而言之,是一件我自己东拼西凑出来的衣服

  

色调的话……还是黑红配色更适合魔尊之首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张是彩蛋,因为质量不咋样,就不收粮票了(´・ω・`)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屏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