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梓不君子

大师兄,my love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啊啊
现大——永远的受!!!

我家大师兄是三界魔尊之首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现大:李纤云

  前大:东方纤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完了完了,暴露了,他的一世英名啊

  “哼哼,大师兄,露馅了吧?我就知道,你一点都没变!不跟我回逍遥门可以,起码要让我知道原因吧?”

  逍遥星河知道自己是带不走李纤云的,大师兄是很好说话,但是也固执的不行,干脆退而求其次,起码要问出来为什么李纤云不回逍遥门,循环渐进,迟早有一天,她会让大师兄乖乖的和她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吧,不过师妹你可要保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大师兄你说吧,我会保密的,保证就连哥哥也不告诉!”

  李纤云知道没法敷衍过去了,在征得了东方纤云的同意后,把现在的局势跟逍遥星河简单说了些,并且表示,虽然明面上不会搭理逍遥门,但是也绝不会仇视逍遥门,让逍遥星河放心,要是有什么事,传讯蝶联系就可以

  

  得到了承诺的逍遥星河总算不再纠缠,跟两人告别后就要离开

  “诶?等等,三师妹,你不把八戒带上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带上二师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他是你师兄啊?就这么不管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,我这次和二师兄是瞒着哥哥偷偷来的,万一哥哥怪罪下来的话,我倒是不会有什么事啦,但是二师兄嘛,我不能保证,更何况他还喝醉了,不如先让他在这里等酒醒了再回去,说不定哥哥他老人家就忘了呢?是吧?”

  逍遥星河俏皮的眨了眨眼

  “再说了,大师兄你舍得让我一个娇弱的女孩子扛着一个醉鬼回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……对了,云哥(叫的是前大),你去送送师妹吧,八戒这里我来照顾就行。万一师妹她被当成入侵者就不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印飞星就拜托你了,三师妹,走吧”

  东方纤云带着逍遥星河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,就是照顾醉鬼喽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摇了摇印飞星的肩膀“印道友?二师弟?飞星?八戒?”

  

  在接连换了好几次称呼后,印飞星才悠悠转醒,李纤云看了看一脸茫然的印飞星,得,还醉着呢

  

  “还能站起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呆呆的点头

  

 “那个,印道友啊,你现在醉了,先去休息一下吧,我给你找个房间,就在我卧室对面,你去那里躺一会儿,我去给你准备醒酒茶,就这样,我走了哈” 

  

  李纤云刚转过身,就听到印飞星嘟嘟囔囔的说着些什么,转过头看,发现印飞星……哭了???!原来八戒你是喝醉了会哭的类型啊,不不不对

  

  “诶?诶!不是,你别哭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已经说过很多次,我不是你大师兄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哇——你果然不原谅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什么原谅不原谅的?你别哭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不想原谅我!你从师父渡劫的时候都没有理我!现在也是!摆出一副陌生人的样子,不理我,也不理三师妹,你就是生我的气!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叹了口气,俯身抱住印飞星

  “没有,没有不要你,也没有不原谅你,只是现在不是能够任性的时候,你重来一次,不就是为了改变结局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果然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好啦,休息吧,我在的,我一直都在”

  

  李纤云将印飞星扶到客房的床上躺着,给印飞星掖好被子,轻哼着不知名的歌曲,直至印飞星入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文卡了好久……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!!!orz

  

  因为文笔实在不好,所以斟酌了好久也没有写出像样的文章( ・᷄ὢ・᷅ )

  

  实在对不起!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